酒庄简介:圣地酒庄 Terra Sancta

来源:时间:2021-08-21 12:35:02

圣地酒庄

圣地酒庄(Terra Sancta)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圣地酒庄拥有一个面积很小,但风景优美的葡萄园,位于班诺克本(Bannockburn)地区的费尔顿道。酒庄的主人是马可(Mark)和莎拉(Sarah)夫妇。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酿造令人兴奋和难忘的葡萄酒,更是为了给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因为葡萄酒是生活的一部分。  圣地酒庄的名字Terra Sancta的意思是“神圣地球”,或者按照现代新西兰人的习语,意思是“特殊的土地”。酒庄所在的班诺克本地区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以前人们相信这里有金矿,从而吸引了大批的淘金者来到此地。现在,这里聚集了很多葡萄种植者,他们相信这里的风土可以酿造出世界上最好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酒庄就位于旧时的矿山和蓝色的冰川河流之间,拥有壮观的景色。酒庄包含两个主要部分,位于冰川河边的部分叫做Terra,而位于费尔顿道的部分叫做Sancta。  圣地酒庄相信,葡萄酒是唯一能够以具体的方式传达出土地特有的香气和味道的饮料。酒庄的葡萄园遍布页岩土壤,生长着百里香等植物。圣地酒庄是班诺克本地区第一个种植葡萄的酒庄。如今,酒庄的葡萄园里除了葡萄外,还有6,000多棵树和成群的蜜蜂和蝴蝶,拥有完美的生态环境。  酿造黑皮诺葡萄酒虽然难度较高,但回报也是巨大的,勇于挑战自我的酿酒师都会尝试酿造黑皮诺葡萄酒。圣地酒庄的葡萄酒主要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单一地块(Single Block)系列、酒庄(Estate)系列和探秘(Mysterious Diggings)系列。酒庄所酿造的黑皮诺葡萄酒多次获奖,是新西兰最具代表性的黑皮诺之一。圣地酒庄的目标是要在不同的价位层次上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最好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