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雷兄弟酒庄 Bret Brothers

来源:时间:2021-08-21 08:35:10

布雷兄弟酒庄

布雷兄弟酒庄(Bret Brother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南部马贡(Maconnais)的普伊-凡列尔(Pouilly-Vinzelles)产区。1947年,医学教授阿·杰·布雷(A.J. Bret)买下了马贡南部的老葡萄园——书芳葡萄园(La Soufrandiere)。当时书芳葡萄园的面积仅有1公顷。之后,阿·杰·布雷开始在周边购买葡萄园,逐渐扩大葡萄园的规模。当时,葡萄园的工作都是由合作社的葡萄农共同完成的,葡萄园的葡萄也是卖给当地的合作社。1969年,阿·杰·布雷的第3个儿子(总共4个儿子)吉恩·保罗·布雷(Jean Paul Bret)接手管理布雷兄弟酒庄,此时葡萄园的面积已达到4.55公顷。1998年,吉恩·保罗的两个儿子(总共3个儿子)吉恩·纪劳姆(Jean Guillaume )和吉恩·菲利普(Jean Philippe)开始共同打理葡萄园,并退出当地的合作社。经过一年的转型改革,布雷兄弟在2000年酿造了自己的第一批葡萄酒,酿酒的葡萄都来自书芳葡萄园,叫书芳系列葡萄酒。2001年8月初,布雷兄弟增加了布雷兄弟系列葡萄酒,这个系列的葡萄酒采用的葡萄主要来自勃艮第南部,皆为经过布雷兄弟严格挑选的老葡萄树生产的葡萄。如今,布雷兄弟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到9.15公顷,处于斜坡东南朝向的中高段,土壤为黏土和石灰岩土质。葡萄园内主要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和佳美(Gamay),所有葡萄树的树龄都在23年以上,部分甚至超过70年。葡萄园十分重视有机生产,从2000年以来,葡萄园一直朝着生物动力法生产方向发展。葡萄园的工作基本都是通过手工完成,并且实行严格的产量控制,平均每公顷产量不高于4,000升。布雷兄弟酒庄的葡萄酒基本都是采用40年以上的老葡萄树出产的葡萄酿造的。酒庄十分注重葡萄树的生长环境,确保土壤的可持续发展,极力酿造具有独特风土的葡萄酒。目前,布雷兄弟酒庄出品的书芳系列酒款共有8款,布雷兄弟系列酒款共有19款。两个系列分别含有1款红葡萄酒,其余皆为白葡萄酒。此外,近半数的酒款标有有机标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