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亚加拉酒庄 Yangarr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1 08:35:07

亚加拉酒庄

亚加拉酒庄(Yangarra Estate)位于南澳大利亚迈拉仑维尔产区(McLaren Vale)的肯歌利亚(Kangarilla),距离圣文森特湾(Gulf St Vincent)约15公里,北邻舒勒路(Schuller Road),南靠埃尔斯平原(Eyers Flat)。  亚加拉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850年,但是在当时,它并不是以葡萄种植业为主。直到1940年,伯纳德·斯马尔(Bernard Smart)才开始在庄园内种植葡萄,发展葡萄园。当时该庄园名为拉拉罗拉(Lalla Rookh)(寓意为“爱巢”)。亚加拉酒庄进入发展的繁荣期是在2001年詹士·.杰克逊(Jess Jackson)和他的妻子芭芭拉·班克(Barbara Banke)买下这片庄园之后,他们与当地知名的酿酒师彼得·弗雷泽(Peter Fraser)以及葡萄栽培学家迈克·拉内(Michael Lane)一起携手打造最能展现这片土地风土特色的葡萄美酒,并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  该酒庄共有100公顷的葡萄园,由35个独立的葡萄园地组成,主要种植红葡萄品种歌海娜(Grenache)、西拉(Shiraz)、玛塔罗(Mataro)、神索(Cinsault)和佳丽酿(Carignan),以及白葡萄品种瑚珊(Roussanne)和维欧尼(Viognier)。此外,酒庄的葡萄园内还种植着瓦卡瑞斯(Vaccarese)、古诺瓦兹(Counoise)、蜜思卡丹(Muscardin)和黑梦杜斯(Piquepoul noir)等红葡萄品种以及布布兰克(Bourboulenc)、克莱雷(Clairette)和白匹格普勒(Picpoul blanc)等白葡萄品种。葡萄园的风土极具特色,东、西、中部为不同的土壤构成。西部地区的土壤为混合砂土(Maslin Sand)、粘土(clay)、黄土(Semaphore Sand);中部地区的土壤跟西部地区相比,少了覆盖在粘土表层的黄土;而东部地区则由于多年溪水的冲刷,地表为堆砌的砾石所覆盖。正是因为这些不同的土壤,该地区才能广泛地种植各种不同的葡萄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