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葡萄酒商协会成立

来源:时间:2021-08-21 11:41:1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中国第一家葡萄酒商协会成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Seventeen wine associations across China have united in a bid to increase domestic wine sales and improve cooperation between the various wine regions.中国第一家葡萄酒商协会成立  根据《醇鉴中国》(Decanter China)的报道,中国第一家由葡萄酒协会联合组成的商协会于3月23日在四川成都正式建立。  这家商协会名为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China Wine Associations Alliance,缩写:CWAA),旨在推广中国的本土葡萄酒,搭建葡萄酒生产商和经销商之间的“桥梁”。  联盟的秘书长张建生说:“我们的目的是提升中国本土葡萄酒在各大主要市场的销量,传播葡萄酒文化,促进葡萄酒业的发展。”  “今年,我们将把重点放在吸引更多的葡萄酒协会加入联盟,为经销商和消费者领袖组织葡萄酒旅游活动,参观国内的葡萄酒酒庄。”  中国很多城市和省份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葡萄酒协会,但本次是他们首次联合起来建立正式的贸易主体。  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共有17位创始成员,包括成都市葡萄酒协会、香港葡萄酒商会和宁夏银川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等。  “作为葡萄酒的商协会,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对葡萄酒的热爱和执著;它的发散力无可限量,对中国葡萄酒生产、销售和消费具有十分现实的推动作用,”张建生补充道。(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