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灰僧酒庄 Gray Monk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1 08:35:01

灰僧酒庄

海斯(Heiss)家族从欧洲迁至加拿大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时,梦想着拥有一片理想的葡萄园地。1972年,乔治(George)和特鲁迪•海斯(Trudy Heiss)开始采用自己种植的葡萄生产葡萄酒并出售,这便是灰僧酒庄(Gray Monk Estate Winery)的初始阶段,现在灰僧酒庄已经是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省的重要酒庄之一。  在灰僧酒庄,他们相信真正有价值的美酒一定可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他们相信消费者的品鉴力。对于灰僧酒庄的成员来说,“价值”就是意味着不断提供优质可口且性价比高的葡萄酒给葡萄酒爱好者。  灰僧酒庄的名字起源于该酒庄种植的第一个葡萄品种——灰皮诺(Pinot Gris),在奥地利和匈牙利,这种葡萄品种被称为“Grauar Monch”,翻译为英文便是“Gray Monk”(灰僧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