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柯瓦塔勒酒庄 Chateau Croix du Trale

来源:时间:2021-08-20 20:35:04

柯瓦塔勒酒庄

柯瓦塔勒酒庄(Chateau Croix du Trale)位于法国波尔多左岸的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坐落在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产酒区,是一座家族经营的知名酒庄。柯瓦塔勒酒庄创建于1974年,目前由斯蒂芬(Stephane)夫妇二人共同拥有。斯蒂芬夫妇倾注了许多精力去经营酒庄。为了酿制更高品质的葡萄酒,他们经常虚心听取其他人的指导性建议。该酒庄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声誉,人们称赞其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已经达到了上梅多克的列级庄葡萄酒水准。柯瓦塔勒酒庄拥有占地面积为14公顷的葡萄园。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40年。其葡萄园所在地的土壤以黏土和石灰质土壤为主,土壤的营养物质及给水能力非常适合梅洛的生长。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酒庄会对葡萄进行去梗处理。该酒庄的葡萄酒统一在不锈钢桶中进行发酵,然后再置入橡木桶中,完成为期12个月的陈酿。柯瓦塔勒酒庄拥有大量先进的酿酒设备,目前酒庄正在逐步扩大其产业规模。柯瓦塔勒酒庄推出的酒款有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该酒庄的红葡萄酒由赤霞珠和梅洛混酿而成,色泽深沉,果香浓郁,单宁柔顺但口感强劲,具有一定的陈年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