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埃尔伯雷酒庄 Finca Albret

来源:时间:2021-08-20 20:35:03

埃尔伯雷酒庄

埃尔伯雷酒庄(Finca Albret)位于西班牙纳瓦拉(Navarra)葡萄酒产区,是比亚纳王子酒庄(Grupo Principe de Viana)旗下标志性的新型酒庄,现由一支优秀的酿酒团队共同经营和管理。  埃尔伯雷酒庄是比亚纳王子酒庄伟大的葡萄酒创造基地,这里出产的葡萄酒都具有酿酒师独特而强烈的个人风格,酒庄出产的每个葡萄酒系列都属于限量珍藏级别。埃尔伯雷酒庄没有自己专属的葡萄园,其酿酒所用的葡萄全部都来自于比亚纳王子酒庄旗下的其他葡萄园。酒庄只选用最高品质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因此,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是比亚纳王子酒庄旗下最优质级别的葡萄酒。  比亚纳王子酒庄旗下的葡萄种植区总面积超过900公顷,分布在纳瓦拉和里奥哈产区,葡萄树主要种植在表面覆盖着大量巨石块和碎石的小型陡峭斜坡或者小山丘上。酒庄始终坚持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结合先进的管理系统,严格控制园中土壤的水分含量,以期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埃尔伯雷酒庄酿酒所使用的葡萄品种主要为丹魄(Tempranillo)、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  埃尔伯雷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代表着比亚纳王子酒庄对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一个郑重承诺,酒庄结合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精湛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rdonnay、Crianza、Rosado、Reserva和La Vina de Mi Madre,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