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丹尼斯酒庄 Dennis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9 12:35:05

丹尼斯酒庄

丹尼斯酒庄(Dennis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雅宝镇(Albemarle),是当地一座精品式的家族酒庄。  20世纪70年代,普里查德·丹尼斯(Pritchard Dennis)和妻子琳达·丹尼斯(Lynda Dennis)在一次去西班牙旅行时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来美国之后,他们阅读了大量与葡萄酒有关的书籍,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够拥有一座属于他们自己的酒庄。终于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丹尼斯两夫妻于1997年创建了丹尼斯酒庄。随后,普里查德把自己学习到的酿酒工艺又传给了他们的儿子桑登(Sandon)。现今,酒庄由桑登和艾米·丹尼斯(Amy Dennis)两人共同负责经营和管理,酒庄葡萄酒年产量在100,000瓶左右。  丹尼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延绵起伏的群山上,那里有充足的光照。园内有11英亩的土地种植着优质的红葡萄品种玛斯克汀(Muscadine),这是一种少见的美国圆叶葡萄,能够抵抗恶劣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环境。玛斯克汀能够酿造出干型、半干型和甜型的葡萄酒。除了玛斯克汀外,葡萄园内还种植了其他高品质的葡萄,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国际葡萄品种。  丹尼斯酒庄致力于出产能够代表加利福尼亚的优质精品葡萄酒。酒庄在酿造红葡萄酒时,首先将经过已经筛选并去皮的葡萄置于大木桶中发酵,之后将发酵好的葡萄汁置入法国橡木桶中陈酿,最后再装瓶发售。丹尼斯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颜色深邃,香味复杂,余味持久,具有较强的陈年潜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丹尼斯酒庄不断地进行探索,酿造出许多不同风格的葡萄酒。现今,酒庄出产了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玛斯克汀干红葡萄酒等多种优质葡萄酒,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