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喜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

来源:时间:2021-08-18 15: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喜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5年12月8日,红酒世界在“新三板”实现正式挂牌交易。与此同时12月9日,红酒世界网和艺文创荟联合举办的“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在中国知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拉开帷幕,近150名交大学子汇聚一堂学习葡萄酒知识,现场品鉴干露羊驼葡萄酒(Concha y Toro Vicuna)。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交大引起了强烈反响。

12月9日晚,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二餐西餐厅。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同学们就已悉数到达,足见他们对葡萄酒的热爱以及对本次课程的期待。

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喜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

晚上1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WSET高级品酒师、红酒世界网葡萄酒讲师Vinson从葡萄酒历史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同学介绍葡萄酒基础知识,激起了大家极大的共鸣与反响。  在了解了基础的品鉴知识后,同学们开始现场品尝4款干露羊驼葡萄酒(Concha y Toro Vicuna)。而在品酒之前,Vinson老师还亲自演示如何开瓶,并邀请同学上台实践。同学们一边品尝美酒,一边认真地倾听老师的讲解,实践与理论结合,尽情感受葡萄酒的香气和口感,体验品酒带来的快乐!

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喜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虽然进入尾声,但是同学们对葡萄酒的喜爱却没有结束。传播红酒文化,尝遍世界美酒,红酒世界网将带您继续上海高校之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