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摩根豪富酒庄 Morgenhof

来源:时间:2021-08-13 08:35:05

摩根豪富酒庄

摩根豪富酒庄(Morgenhof)历史可以追溯到1692年3月6日,当时农场转让给了Hans Henske,农场名字被称作“和睦”。1993年初,摩根豪富酒庄易主给了现在的庄主Mrs.Anne Cointreau-Huchon,她的家族早在1210在法国就已经开始了葡萄酒的酿造。  摩根豪富酒庄经过300多年的发展,目前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450公顷,建立了多个地下成熟酒窖,可以容纳2000多个小型的法国橡木桶以达到高效率的工作。经过300多年的发展与变迁,现在酒庄已将法国传统的酿酒工艺完美改进成结合南非特有气候的特有酿造工艺。出产的葡萄酒具有南非的典型代表性,体现出特有的环境下所具有的特有的口味。  摩根豪富酒庄座落于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外围西蒙堡山(Simonsberg Mountains)的山坡上。该地区以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闻名,而其独特的风土气候条件正反映在该地区所酿造出来的特殊的葡萄酒风味上。1998年年底,摩根豪富酒庄被评为“有级数的酒庄(Estate Status)”。摩根豪富酒庄的经营团队从葡萄的种植开始,到酿酒一直到最后的葡萄酒装瓶,整个生产流程都专注于制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以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