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曼卓酒庄 Manzone Giovanni

来源:时间:2021-08-12 20:35:05

曼卓酒庄

曼卓酒庄(Manzone Giovanni)地处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梦馥迪(Monforte d"Alba)产区的一个村庄。目前,酒庄由曼卓家族的莫罗·曼卓(Mauro Manzone)和米雷拉·曼卓(Mirella Manzone)掌管。1925年,曼卓·乔瓦尼购买了一处教区庄园,并由此开启了酿酒之路。随后的几年,曼卓家族又相继收购了梦馥迪(Monforte d"Alba)当地一些颇有名气的葡萄园,多数位于卡索来图(Castelletto)和格莱莫莱尔(Gramolere)山区附近。进入21世纪,曼卓家族的莫罗·曼卓(Mauro Manzone)和米雷拉·曼卓(Mirella Manzone)分别于2005年和2012年加入家族生意,参与酒庄的经营和管理。莫罗和米雷拉两人均毕业于阿尔巴(Alba)当地享有盛名的酿酒学校。曼卓酒庄拥有三大葡萄园,分别被命名为“高地”(Elevation)、“峻岭”(Extreme Steepness)和“宏土”(Great Terroir)。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这三大葡萄园每年只生产约50,000瓶葡萄酒。曼卓酒庄遵循“健康”和“可持续”的葡萄栽培理念,培育了一批优质的葡萄园。在这些葡萄园的管理中,很少使用化学肥料,主要是采用杂草、植物等绿肥,葡萄农们在必要的时候进行除草,但这些草会就地保留在葡萄株附近,以形成独特的腐殖土,为葡萄园增加养分。曼卓酒庄以酿造红葡萄酒为主,所有的葡萄酒都未加以分类,酿造过程中尽量减少二氧化硫的使用,采用未经过滤装瓶。内比奥罗(Nebbiolo)是曼卓酒庄的主要酿酒葡萄,酒庄主要推出布瑞卡巴罗洛红葡萄酒(BricatBarolo )和卡莫莱尔巴罗洛珍藏红葡萄酒(GramolereBarolo )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