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克多·雨果酒庄 Victor Hug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3 08:35:04

维克多·雨果酒庄

维克多·雨果酒庄(Victor Hugo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小酒庄,致力于采用手工小批次酿制风味浓郁的葡萄酒。  维克多·雨果·罗伯特(Victor Hugo Roberts)是维多克·雨果酒庄的酿酒师兼持有者。1982年,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取得葡萄酒酿制学学位并且拥有3年酒庄工作经验后,维多克来到了帕索罗布尔斯。1985年,维克多和妻子莱斯利(Leslie)开始共同经营一个面积为15英亩的葡萄园,此后,夫妇俩拥有的葡萄园面积不断扩充。  维多克·雨果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陡峭的山坡上,面积达78英亩。当地白天温暖,下午微风吹拂,夜晚凉爽,非常有利于葡萄生长。在葡萄种植时,根据需要进行修枝剪叶,疏花疏果。葡萄树嫁接在抗根瘤蚜和线虫的树根上。在葡萄成熟期,酒庄会控制灌溉水量,使葡萄轻度缺水,从而发展出浓郁风味,品质提高。此外,维多克·雨果酒庄在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制的过程中,重视可持续性发展。园中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西拉(Syrah)、小西拉(Petite Sirah)、维欧尼(Viognie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多种葡萄品种。  维多克·雨果酒庄推出维多克·雨果西拉干红葡萄酒(Victor Hugo Winery Syrah)、维多克·雨果仙粉黛干红葡萄酒(Victor Hugo Zinfandel)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