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蒂姆史密斯酒庄 Tim Smith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2 20:35:02

蒂姆史密斯酒庄

蒂姆史密斯酒庄(Tim Smith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的(South Australia)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蒂姆史密斯酒庄由蒂姆·史密斯(Tim Smith)创建于2002年。蒂姆曾在御兰堡酒庄(Yalumba)的酿酒厂工作过,在那段期间,蒂姆修读了葡萄酒科学课程并获得了巴罗萨谷/罗讷河谷酿酒师交流项目(Barossa Valley/Rhone Valley Winemaker Exchange Program)提供的酿酒师交流奖学金,正式成为一名酿酒师。2002年,蒂姆建立了自己的酒庄,生产了第一批葡萄酒。之后,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在各大葡萄酒赛事中大放异彩,在2010年柏林葡萄酒展(2010 Berlin Wine Show)中,酒庄更是获得了12枚金奖的好成绩。

蒂姆史密斯酒庄葡萄园所在的产区土壤类型多样,既有肥力较低的黏质壤土,也有沙土。酒庄所在产区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葡萄园中的葡萄树种植已经有很长的历史。炎热的大陆性气候使酒庄出产的葡萄非常成熟,风味浓郁。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慕合怀特(Mourvedre)、歌海娜(Grenache)和西拉(Syrah)。同时,酒庄也购买来自伊顿谷(Eden Valley)优质的维欧尼(Viognier)和雷司令(Riesling)用于酿造葡萄酒。

蒂姆史密斯酒庄的酿酒师蒂姆·史密斯从事葡萄酒酿造工作已经29年,经验十分丰富。酒庄的葡萄酒并不是在酒庄内完成酿造工序的。葡萄园里的葡萄摘下来后,会被迅速地运送至位于努瑞乌特帕(Nuriootpa)的勇士之家酒庄(Home of the Brave),在该酒庄内完成破皮、压榨、发酵和熟成等工序,最终在酒庄内装瓶。

蒂姆史密斯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葡萄酒主要有2009年份慕合怀特红葡萄酒(Mourvedre)、2011年份雷司令白葡萄酒(2011 Riesling)、2008年份西拉红葡萄酒(2008 Syrah)和2013维欧尼白葡萄酒(2013 Viognier )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充分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更是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丹麦等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