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蒙特赛酒庄 Monte Schiavo

来源:时间:2021-08-12 18:35:02

蒙特赛酒庄

蒙特赛酒庄(Monte Schiavo)是意大利马凯(Marches)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干红葡萄酒而闻名。  酒庄所在的马凯大区红白葡萄酒产量相当。最著名的本土白葡萄品种是维蒂奇诺 (Verdicchio),以口感较干为特色。同名白葡萄酒至少由85%的维蒂奇诺葡萄酿造而成。在所有的红葡萄酒中,科内罗与皮切诺最受人们喜爱,它们由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葡萄酿造。石灰岩丰富的土壤,以及海洋性气候使这两种红酒拥有独特的风味。  蒙特赛酒庄是一家现代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葡萄酒庄。其葡萄园位于维蒂奇诺中心,种植在山坡之上。酒庄还有多位经验丰富、热情洋溢的葡萄酒专家以及才华横溢、技术超群的酿酒大师们。酒庄通过对产品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使所有产品均已达到最高酿制标准,且遵从国际上公认的最高卫生准则。凭借这点,酒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奠定了扎实的地位。享用一瓶蒙特赛酒庄的酒绝对是一次丰富多彩又意味深长的体验,这是长期努力和艺术创造的完美结合。在每瓶酒中尘封的不仅仅是美酒而已,更蕴涵着丰富的文化,传统和价值观。  蒙特赛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进入中国内地的葡萄酒目前包括蒙特赛罗卡斯干红葡萄酒(Monte Schiavo Roccastella Montepulciano DAbruzzo, Marches, Italy)、蒙特赛巴特丘干红葡萄酒(Monte Schiavo Bottaccio Rosso Conero, Marche, Italy)和蒙特赛潘塞拉奎马干红葡萄酒(Monte Schiavo Panse Lacrima Di Morro D'Alba, Marche,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