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雪松溪酒庄 Cedar Creek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2 18:35:02

雪松溪酒庄

雪松溪酒庄(Cedar Creek Estate Winery)由Ross Fitzpatrick收购于1986年,1987年发布第一批酒,是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省八大先驱酒庄之一。在Ross Fitzpatrick收购雪松溪酒庄之前,这片庄园就拥有四代农业传承,超过二十五年的耕种历史。  雪松溪酒庄的历史起源于参议员Ross Fitzpatrick,他在欧肯那根地区出生和长大,少年时代的梦想就是在Kelowna附近拥有一片小小的果园,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大学报考了园艺专业。  在雪松溪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尊重土地和传统,追求完美。如今酒庄在 Ross Fitzpatrick的儿子Gordon的领导下又更上了一层楼。酿造的葡萄酒备受赞誉。  雪松溪葡萄园地首次耕种于1930年代,50英亩的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黑皮诺、梅洛、霞多丽、灰皮诺、琼瑶浆、雷司令和茵伦芬瑟(Ehrenfelser)。土壤由黏土、壤土和一些沙土构成,这种土壤非常适合黑皮诺和一些芬芳的白葡萄品种的种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