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克罗伊酒庄 Domaine Croix duplex

来源:时间:2021-08-08 08:35:25

克罗伊酒庄

克罗伊酒庄(Domaine Croix duplex)位于瑞士(Switzerland)葡萄酒产区。  1929年,La croix Duplex地域的创始人塞缪尔·沃格尔买了第一块土地,并在其中的一个小角落里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让这个葡萄园散发出淡淡的果香。1974年,塞缪尔的儿子约翰沃·格尔重新恢复生产,他在不同的地方日内瓦湖畔买了另一块地,并选择阳光最充足的地方种植黑皮诺,从而使Croix Noble果香味更足,口感更圆润、浓郁。通过限制产量和完全手工操作,红宝石酒基于单宁酸已具有覆盆子和黑莓的芳香。  克罗伊酒庄拥有的La Croix Duplex葡萄园已经历了3代人的经营,每个人通过酿酒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迹,这个信息是La croix Duplex葡萄园创始人的孙子西蒙·沃格尔所提供的信息。西蒙·沃格尔在瑞士法语区是备受尊敬的酿酒师,他选择最好的一块地皮种植各种类型的葡萄,如格玛(Gamaret)、戈哈努瓦(Garanoir)、茱莉努瓦(Diolinoir)、西拉(Syrah),把它们聚集在一个葡萄园里,选取最好的果实。在酒里,你能感觉到酿酒师和酿酒学家的激情和专业精神。葡萄采摘前先要被品尝来确保是收货的最佳时间。收货时完全靠手工把葡萄小心翼翼的摘下来,以保证每一串都是最好最完整的。  克罗伊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品质优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