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斯塔酒庄 Buena Vist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8 08:35:24

维斯塔酒庄

维斯塔酒庄(Buena Vista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拥有丰厚美妙的文化底蕴,是加州所有酒庄中第一个优质酒庄,为加州葡萄酒在世界中的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  维斯塔酒庄拥有150多年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由Agoston Haraszthy创建于1857年。创始人Agoston Haraszthy自称为“维斯塔伯爵”,是一个性格活泼古怪且名副其实的创业先锋,对加州葡萄酒的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充满阴谋和政治色彩的移民故事一直伴随着索诺玛县,据称,他是于1840年从欧洲移民,在迅速发展的美国西部追寻机遇和自由。Agoston Haraszthy跟随49个淘金者(1849年淘金热中,争相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淘金的人)在加州北部山丘寻找“纯金”——种植优质葡萄的绝佳土壤。他最终定居在索诺玛县,加州的诞生地,短命的加州共和国的首都,并于1857年成立了维斯塔酒庄。尽管他于1869年在尼加拉瓜(Nicaragua)丛林鳄鱼为患的河流中与世长辞,但经过大萧条时代,禁酒令和根瘤蚜病虫害的挑战后,酒庄不仅经受住了考验,反而更加繁荣昌盛。Agoston Haraszthy本人对加州葡萄酒孜孜不倦,充满热情,从欧洲进口上百种优质葡萄藤,亲自挖掘索诺玛的第一个葡萄酒窖,并引进创新性的葡萄栽培技术,并撰写第一部关于加州葡萄酒专著,酒庄以他的遗产和雄才大略为荣,他被称为加州最受欢迎和酿酒文化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创始人和福音传道者。之后,酒庄转由波赛特家族掌管。  维斯塔酒庄酿酒师David Ramey从事自主酵母,苹果乳酸和桶内发酵等具有突破性的工作,开拓了新型的加州葡萄酒风格——果香浓郁、不拘小节、柔滑细腻。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的David拥有在柏图斯酒庄(Petrus)的酿酒经验,曾协助建立一些家喻户晓的酒庄,比如Chalk Hill、Mantanzas Creek、Dominus Estate和Rudd Estate等。他曾说:“很荣幸能加入有活力的维斯塔酒庄的酿酒团队。该酒庄的历史、具有传奇色彩的葡萄酒,波赛特家族掌管之后的重生,都彰显出其辉煌的前景,我绝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我的目标是帮助维斯塔酒庄酿制口感平衡协调且美味的葡萄酒。”  维斯塔酒庄出产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分为private reserve、ramal vineyard、vinicultural society、heritage collection、carneros、the count和sonoma,所产的葡萄酒都能体现索诺玛县风土的多样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