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爱慕之树酒庄 Wooing Tree

来源:时间:2021-08-07 20:35:05

爱慕之树酒庄

爱慕之树酒庄(Wooing Tree)位于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爱慕之树酒庄由Stephen 及其姐姐Jane、姐夫Geoff Bews和Thea Farquharson家族所有并运营,整个家族共同致力于顶级葡萄酒的酿造。他们最初都在奥塔哥北部从事农业种植,最近才在惠灵顿及海外从事IT行业。1998-2004年Steve和Thea在英国及瑞士从事IT职业。但2004年底,他们都回到克伦威尔(Cromwell)参与葡萄园的管理,并赶上了2005年首个年份酒的发布。Steve在英国Plumpton College大学学习完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及葡萄酒贸易等知识,获得WSET文凭后,2003-2004年期间在英国创立了葡萄酒进口公司,从事葡萄酒销售工作。Jane也在同样的大学雪梨了葡萄栽培专业知识。  爱慕之树酒庄葡萄园坐落在中部奥塔哥中心地带,比邻克伦威尔镇,这里聚合了多个不同子产区的混合型理想的气候条件,拥有最优的日照时间。在挑选葡萄园时,酒庄曾尝试寻求以北朝向的山坡,可以避免霜冻的破坏,并能充分接受到阳光的照射,然后,酒庄最终选择了地势较平坦的葡萄园,虽然免除葡萄成熟问题的担忧,但是在葡萄生长期间需要处理霜冻问题。2002年,酒庄正式购买了葡萄园,并外聘Robin Dicey帮忙打理园区。2002年,酒庄栽培了约44,000株葡萄藤。26公顷大的单一葡萄园种植了16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 )葡萄以及一些克隆品种。在园区内,酒庄每公顷种植2,666 株葡萄树,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VSP)的架棚形式/种植葡萄。酒庄拥有电脑控制的灌溉系统,通过数据记录器来监视土壤的湿度及温度。2005年,酒庄出产首个年份葡萄酒。  爱慕之树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Wooing Tree Pinot Noir 2010、Wooing Tree Sandstorm Reserve 2009、 Wooing Tree Sandstorm Reserve 2008 – Limited、Wooing Tree Blondie 2013、Wooing Tree Rose 2013和Wooing Tree Chardonnay 2011等。其中所产的黑品诺葡萄酒在2009年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s and Spirits Competition)上荣获“最佳黑品诺葡萄酒奖”、“新世界最佳黑皮诺葡萄酒奖”等多项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