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直播预告: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博塞贝戈

来源:时间:2021-08-07 20: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直播预告: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博塞贝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不知不觉,红酒世界波尔多(Bordeaux)3月直播已经接近尾声了。在过去一个月,红酒世界邀请了众多名庄做客直播间,畅谈酒庄故事与美酒。此次收官之战,红酒世界邀请的是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Saint-Emilion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博塞贝戈酒庄(Chateau Beau-Sejour Becot)的总经理兼联合庄主朱丽叶·贝戈(Juliette Becot)。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博塞贝戈

博塞贝戈酒庄是圣埃美隆产区14家一级B等酒庄之一,该酒庄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家族式酒庄。早在17世纪之前,酒庄所在地已经开始种植葡萄。此前,酒庄由飞卓酒庄(Chateau Figeac)的主人卡莱(Carle)家族所拥有。后来,贝戈家族(Becot Family)收购了该酒庄。

博塞贝戈酒庄拥有20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地处圣埃美隆高地,土壤以石灰岩和黏土为主。园内主要种植了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辅以少量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树的树龄超过35年。

贝戈家族在收购博塞贝戈酒庄后进行了一系列的革新计划,其中发酵容器由原来的大木桶更改为现在的不锈钢罐。发酵后的葡萄酒经蛋清澄清放入新橡木桶中陈酿16至18个月,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为80%至100%。为了保持葡萄酒的风味,装瓶之前不过滤。此外,酒庄还聘请了著名的“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担任酿酒顾问。在他的指导下,博塞贝戈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口感圆润,结构均衡,风格优雅,且余味悠长。

本次直播的嘉宾朱丽叶·贝戈先后在波尔多国际商业大学(SUP’ TG Bordeaux)和波尔多国立农业工程工程师学校(ENITA)等高校求学。毕业后,她进入了家族旗下的古美列酒庄(Chateau La Gomerie)实习,开始进修酿酒。如今,除了博塞贝戈酒庄外,朱丽叶还管理着卓琳贝戈酒庄(Joanin Becot)。3月30日晚上7点,朱丽叶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与大家分享更多博塞贝戈酒庄的细节和故事,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