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维拉河酒庄 Wairau River

来源:时间:2021-08-03 16:35:05

维拉河酒庄

维拉河酒庄(Wairau River)在1978年由菲尔(Phil)和克莉丝•罗斯(Chris Rose)夫妇所创立,是最早在马尔堡产区(Marlborough)开发的葡萄园之一。直至现时为止,他们拥有500英亩的葡萄园,分布于五处不同土质的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上。  维拉河酒庄首重酒款品质,因此所有的葡萄皆来自家族的葡萄园。从一开始葡萄的栽种、酿造到装瓶全部采手工制造。低产量和完全成熟的葡萄造就了顶级的葡萄酒款,因此维拉河酒庄的葡萄酒向来以浓郁的水果风味和经典雅致的风格而著称。  长相思就是维拉河酒庄庄园系列的旗舰酒款。维拉河酒庄为马尔堡最大的独立拥有的葡萄酒庄园之一,在2005年生产表现近乎完美的长相思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