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野岩酒庄 Wild Rock

来源:时间:2021-08-03 20:35:06

野岩酒庄

野岩酒庄(Wild Rock)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野岩酒庄是一家出产多个地区葡萄酒的酿酒商,既有自有的葡萄园,也有租借而来的葡萄园,分布在霍克斯湾、马丁堡(Martinborough)、马尔堡(Marlborough)和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多个产区。位于霍克斯湾的葡萄园拥有多样化土壤结构和微气候条件,这为葡萄酒的酿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酒庄在凉爽的海岸和河流阶地上培植着风味细腻,芳香四溢的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酒庄在马丁堡找到了极其干燥的土地,那里多碎石土壤,在古老的河流阶地上栽培了来自法国的最新黑皮诺(Pinot Noir)克隆品种。在马丁堡以南,南岛的顶端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品种在新世界的故乡,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马尔堡。酒庄把葡萄园地锁定在年轻的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产区,这里拥有多石土壤,种植出的葡萄催催,风味集中,品种突出。风光秀丽的中部奥塔哥产区是世界上最南端的葡萄酒产区,更是Cupids Arrow Pinot Noir葡萄酒的诞生之地。这里干旱,阳光充沛,受大陆性气候的影响,出产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含有野生的风味,口感柔顺。  野岩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从采用长相思、霞多丽、灰皮诺混酿而成的Wild Whites葡萄酒,到使用西拉(Syrah)、梅洛(Merlot)或马尔贝克(Malbec)出产的Rich Reds葡萄酒,无一例外不展现出新西兰独特的风土特征及当地有名品种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