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威登玛莎酒庄 Chateau Certan Marzelle

来源:时间:2021-08-03 20:35:05

威登玛莎酒庄

威登玛莎酒庄(Chateau Certan Marzell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莫埃尔家族酒庄(Ets. Jean Pierre Moueix)。  公元18世纪,威登玛莎酒庄还只是塞丹德梅酒庄(Certan de May)和老色丹酒庄(Vieux Chateau Certan)的一部分。1956年,Giraud家族购买了威登玛莎酒庄,把酒庄更名为Chateau Certan Giraud,并始终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后来莫埃尔家族酒庄于1999年完成了对Chateau Certan Giraud的收购,并把名字改为威登玛莎酒庄。此外,莫埃尔家族酒庄还把威登玛莎酒庄的一部分分离出来创建了凯歌酒庄(Chateau Hosanna)。  威登玛莎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公顷。园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砾石黏土,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梅洛(Merlot),因此园中只种植着梅洛。园中的葡萄树龄为25年以上。酒庄采用传统的管理系统严格管理葡萄园,在5成新的橡木桶中进行葡萄酒的陈酿,出产的葡萄酒口感非常柔顺。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Certan Marzelle。葡萄酒的年均产量为8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