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维德山酒庄 Mount Veed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30 10:35:02

维德山酒庄

维德山酒庄(Mount Veeder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历史较悠久的酒庄之一。  维德山酒庄是迈克尔·伯恩斯坦(Michael Bernstein)和阿琳·伯恩斯坦(Arlene Bernstein)共同的心血。20世纪60年代初,伯恩斯坦(Arlene Bernstein)夫妇发现了这片崎岖的土地,并买下来作为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做打算。后来,因为偶然的机会,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了葡萄树,并精心打理着这片葡萄园。伯恩斯坦夫妇成为纳帕谷第一位种植波尔多(Bordeaux)5大葡萄品种的葡萄酒生产商。1973年,维德山酒庄酿造了自己第一个年份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  维德山酒庄目前有3个葡萄园,分布在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位于海拔1,000 至1,600英尺处的斜坡上。这里小气候明显,多雾,上午阳光温和,下午群山使热量不易散去,有利于葡萄均匀缓慢地成熟。葡萄园主要种植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