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伊莎贝尔酒庄 Isabel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9 18:35:07

伊莎贝尔酒庄

伊莎贝尔酒庄(Isabel Estate)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中心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不仅是马尔堡最大的私人酒庄之一,更是培植一些老藤葡萄的地方,生产出品质出众的葡萄以及葡萄酒。  酒庄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80年。当年园区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品种。1984-1988年,依次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品种。1994年,出产首款葡萄酒Isabel Pinot Noir。1995年,首次种植灰皮诺。1995年,首次将长相思和黑皮诺葡萄酒远销至英国。直到1997年,酒庄才正式成立。2005年,酒庄正式成立Elevation vineyard葡萄园,并设立了品尝室。同年,所产的长相思葡萄酒在阿联酋航班头等舱当作服务用酒。  伊莎贝尔酒庄所处的地理位置能充分接收到长时间的日照,同时拥有相对较长的凉爽的生长季节。长时间的日照,温和的秋天促使葡萄发展出更集中的风味和香气。酒庄前任所有人Michael Tiller说:“我们会根据每个季节,通过人工挑选葡萄藤以及调整葡萄树种植间距来让葡萄园适应其环境的变化。”酒庄一直以来以“充分尊重葡萄种植的土壤,让每个葡萄园的风土特征及品种特性反映在所酿的葡萄酒上”为其酿酒哲学。  伊莎贝尔酒庄对葡萄酒酿造的热爱反映在酿酒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上。酒庄严格控制葡萄酒产量,其目标就是要酿造出具有马尔堡典型特征,复杂而细腻,具有陈年潜力的葡萄美酒。酒庄拥有的现代化酿酒厂坐落在葡萄园的中心,将高科技与技术设备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展现出葡萄园的风味。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放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  伊莎贝尔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霞多丽、黑皮诺、灰皮诺和雷司令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品质都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