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希青酒庄 Hartley Ostini Hitching Pos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9 08:35:03

希青酒庄

希青酒庄(Hartley Ostini Hitching Post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产区,是当地一座颇有知名度的酒庄。

希青酒庄的创建者是弗兰克·奥斯提尼(Frank Ostini)与其好友格雷·哈特利(Gray Hartley)。1979年,两人开始酿酒,主要致力于酿制品质上佳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奥斯卡获奖影片《杯酒人生》(Sideways)在酒庄取景,真正让希青酒庄走出加利福尼亚州,为大众所知,并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与喜爱。

希青酒庄与当地多家葡萄园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要包括圣塔玛丽亚谷葡萄园(Santa Maria Valley Vineyard)、圣伊内斯谷葡萄园(Santa Ynez Valley Vineyard)、圣塔丽塔山葡萄园(Santa Rita Hills Vineyard)与阿拉莫葡萄园(Los Alamos Vineyard)。当地是凉爽的海洋性气候,延长了葡萄的整个生长周期,因此酿制的葡萄酒十分易饮并且颇具陈年潜力。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还有少量的西拉(Syrah)、梅洛(Merlot)与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希青酒庄在酿酒工艺上崇尚保留当地的风土特征。酒庄会在清冽的清晨人工采摘葡萄,并进行去梗处理,然后对其进行数日的冷浸渍。接着酿酒师会将葡萄置入容量为1.5吨的发酵罐中,在较低温度下,加入人工培育的酵母菌进行发酵。发酵期间,酿酒师还会对葡萄酒进行每日三次的压榨与倒灌处理。发酵结束后,大部分的葡萄酒需在法国橡木桶中进行18个月的陈年,最后未经过滤即装瓶。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为14,000箱。

希青酒庄出产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品质出众,多个酒款获得了多个评分机构的高分好评。其中酒庄的明星酒款是高林奈系列黑皮诺干红葡萄酒(Highliner Pinot Noir),其品质优良,代表了该酒庄葡萄酒的最高质量水平,2012年份的该酒款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给予的92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