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热潮席卷葡萄酒之乡——场地遭到猛烈抨击

来源:时间:2021-07-29 16:49:18

本月,我们将前往户外,为后院、海滩和其他地方提供最好的饮品。在Take It Outdoor 中,我们正在探索我们最喜欢的当地景点和遥远的目的地,这些地方使夏季成为饮酒的终极季节。

位于纽约州里弗黑德的酿酒厂和葡萄园RGNY 的活动经理 Erin Ambrose一直很忙。她在长岛酒乡庄园收到的婚礼咨询是平时的三倍。

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 Ambrose 正在创造更多的活动空间机会以跟上。她通过聘请助理来帮助处理电子邮件和电话以及管理小型活动来扩大她的团队。并且为了让许多活动对服务人员更具吸引力,现在服务人员严重短缺,她增加了薪酬。

安布罗斯正在经历所谓的婚礼热潮,因为新人争先恐后地在各地预订场地,包括设有活动空间的酿酒厂和葡萄园。根据婚礼报告,由于冠状病毒对社交聚会的限制,大流行改变了大约 160 万场婚礼,其中许多夫妇,以及已经打算在今年和明年结婚的夫妇,都争先恐后地把他们的大日子放在婚礼上。尽快安排。

日历快疯了。The Knot 跟踪了6 月份在该平台上发布的婚礼网站同比增长 48%,并且在短短几个月内,其注册处的礼品购买量翻了一番。这表明夫妻越来越有信心可以安全地庆祝。

对于全国各地的酿酒厂和葡萄园来说,这对员工来说意味着忙碌的日子,但也与一年多没有活动的情况相比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为了弥补 2020 年以来的部分损失,这是急需的收入增长。(婚礼报告估计,由于大流行的限制,整个婚礼行业的销售额损失了 470 亿美元。)

位于纳帕的Cole Drake Events 的首席规划师兼联合创始人 Stephanie Cole 说:“我们一直开玩笑说,繁荣就像我们脸上的消防栓,我们定期呼吸短促的空气以求生存,”加利福尼亚州。“但它很受欢迎。看到我们的行业恢复强劲,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Cole 和她的商业伙伴 Sarah Drake 是在纳帕谷和索诺玛县寻找婚礼场地的夫妇的首选策划者。许多被选中的场地都是酿酒厂、葡萄园和酒店,它们与标志性的葡萄藤排相对。从 2020 年 3 月到 2021 年 4 月,加州任何地方都不允许举行婚礼等社交聚会。即使州长加文·纽瑟姆 (Gavin Newsom) 为婚礼招待会开了绿灯,人数也有上限。直到最近,婚礼才看起来像以前的自己。

为此,科尔将近两年的事件塞进了接下来的六个月;对于在大流行期间订婚的新客户来说,2022 年充满了各种活动。情侣们仍在争夺传统的周六,但周日和工作日的婚礼也在增加。

然而,真正的压力来自“最后一刻”的客户要求在四个月或更短时间内约会——以及计划好的、全面的婚礼。这些夫妇意识到他们最初梦想中的婚礼是可能的,但希望它立即发生。相比之下,大流行前的夫妇平均提前 14 个月预订了婚礼日期。

“我们的酿酒厂合作伙伴在处理婚礼的所有要求方面与我们一样努力,如果不是更努力的话,”科尔说。“我们已经设法保持在正轨上,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偶尔会喝一杯酒。”

婚礼策划和登记公司Zola 的公关总监 Emily Forrest Skurnik解释说,酿酒厂和葡萄园的受欢迎程度激增,这要归功于他们在户外的简单事实。一个最近的左拉调查发现,婚礼的供应商67%的预期,室外场地将继续通过至少2022顶级婚纱趋势-如果不是超越。Skurnik 说,Zola 已经跟踪了两年前的酒厂活动预订情况。

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的Gloria Ferrer Winery计划在 2022 年举办婚礼的比例为 50%,截至撰写本文时,2021 年全年都已关闭。该团队每周处理 40 次关于晚餐和婚礼的询问。总经理MayacamasOlds 解释说,由于人员配备问题,他们实际上不得不对所承办的活动更具选择性,这是整个酒店业面临的挑战。

“虽然我们正在解决人员严重短缺的问题,但我们的许多首选供应商也提供有限的服务,”奥尔兹说。“当租赁公司人手不足时,这反过来会影响我们的设置和故障。”

预订非高峰时间很有帮助,并将婚礼活动的宾客人数限制在 75 人以内。这有助于确保她的团队有足够的计划时间,以及准备和执行所需的人员。

Cole 补充说,尽管葡萄酒之乡婚礼专业人士的工作人员较少,但他们仍在举办同样高质量的活动——那些受雇的人为了实现这些活动付出了两倍的努力。从长远来看是不可持续的。

由于 2020 年的野火,加州葡萄酒之乡失去了两个顶级场地,这是一个独特的障碍:Meadowood Napa Valley 和 Calistoga Ranch。科尔称之为“毁灭性的”。虽然这些房产将重建,但他们的婚礼不仅因大流行而不得不重新安排,而且还搬到了附近的地方庆祝。

酿酒厂和葡萄园远不是最受欢迎的婚礼场所——这个奖项授予宴会厅、农场和牧场——但在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德克萨斯、弗吉尼亚和纽约等葡萄酒生产饱和的地区,酿酒厂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为一对夫妇的婚礼。随着越来越多的夫妇为露天活动寻求美丽、独特和个性化的户外空间,婚礼业内人士认为,酿酒厂可能会越来越受欢迎。毕竟,每个州都生产葡萄酒。

“天气很好,背景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有酒厂、度假村和庄园,每个都为客人提供独特的东西,”科尔补充说,酒厂婚礼的未来。“你为什么不想在酒乡举办婚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