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蒙特维霍酒庄 Bodega Monteviejo

来源:时间:2021-07-30 08:35:02

蒙特维霍酒庄

蒙特维霍酒庄(Bodega Monteviejo)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省(Mendoza)的乌克山谷(Valle de Uco)葡萄酒产区,是鹰格堡酒庄(Clos De Los Siete)旗下的酒庄之一,现由世界著名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负责管理和经营。  凯瑟琳•佩雷(Catherine Pere Verge)是鹰格堡酒庄7个创始人之一。从1985年开始,凯瑟琳在法国波美侯(Pomerol)地区已陆续拥有了4家酒庄。2001年,凯瑟琳在安第斯山脉脚下创建了属于她的第5家酒庄——蒙特维霍酒庄。酒庄的酿酒师是阿根廷葡萄酒开拓者之一的马塞洛•皮勒里特(Marcelo Pelleriti)。2002年,酒庄收获了第一批成熟的葡萄。  蒙特维霍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门多萨省南部的图努扬(Tunuyan)市附近,该地区地处半干旱的荒漠地带,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园中的土壤主要由冲积土组成。葡萄园的面积达到100公顷,酒庄以每公顷5,500藤蔓的密度低产量种植老藤马尔贝克(Malbec)。凯瑟琳坚信这种传统的葡萄种植法是酿造阿根廷世界级优质葡萄酒的关键。蒙特维霍酒庄葡萄园里种有当地传统的葡萄品种,主要是马尔贝克、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蒙特维霍酒庄致力于出产世界级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蒙特维霍酒庄干红葡萄酒(Bodega Monteviejo Monteviejo,Uco Valley,Argentina)、蒙特维霍假日桃红葡萄酒(Bodega Monteviejo Festivo Rosado,Mendoza,Argentina)和蒙特维霍兰福尔紫罗兰干红葡萄酒(Bodega Monteviejo Lindaflor La Violeta,Vista Flores,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