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双栖酒庄 Twinwoods

来源:时间:2021-07-29 20:35:03

双栖酒庄

双栖酒庄(Twinwoods)位于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  双栖酒庄的酿酒师阿勒多·布拉托维科(Aldo Bratovic)在酒庄工作已有25年,除了酿酒师,他曾担任葡萄酒展会的酒评家和国际贸易经理等。阿勒多·布拉托维科出生于意大利南部的酿酒世家。20世纪70年代,他曾在澳大利亚国际知名酒庄工作过,后又在意大利担任酿酒顾问,最后因爱上了玛格丽特河的风土条件而在双栖酒庄担任酿酒师,致力于出产具有玛格丽特河产区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双栖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西澳玛格丽特河区的卡威温密(Cowaramup)汇流区域。该地区以种植高品质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著称,因此,酒庄以出产优质赤霞珠葡萄酒为主。酒庄葡萄园里主要种有15英亩的赤霞珠,6英亩的西拉(Syrah)和少数的霞多丽(Chardonnay)。园里的西拉则种植在温度较低的区域。酒庄出产的西拉葡萄酒口感柔顺,具有青椒和橄榄的香气。而霞多丽则种植在最凉快的区域。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葡萄酒具有复杂的结构和完整的风味。酒庄采用低化学肥料的管理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口感柔顺,且能完美体现葡萄园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所有的葡萄酒都在法国橡木桶中进行陈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