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惠灵顿酒庄 Wellingto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30 08:35:03

惠灵顿酒庄

惠灵顿酒庄(Wellington Vineyard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座著名的酒庄,由约翰•惠灵顿(John Wellington)和皮特•惠灵顿(Peter Wellington)父子所有。1986年,约翰购下酒庄所在的这片土地,此时的葡萄园由20英亩的老藤和少数坚果树构成。1988年,酒庄重新种植了部分树龄较大的葡萄园。之后,酒庄又买下一些独具风格的小型葡萄园。  酒庄的葡萄园共21英亩,其中有8英亩的葡萄树树龄在85至117年之间。这些树龄较大的葡萄园中最常见的品种包括仙粉黛(Zinfandel)、佳丽酿(Carignan)、紫北塞(Alicante Bouschet)、歌海娜(Grenache)和西拉(Syrah)。此外,酒庄还有10英亩的葡萄树树龄在11至16年间,这些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玛珊(Marsanne)和西拉(Syrah)。2001年,酒庄又栽培了3英亩多的土地,所栽培的品种主要是西拉、仙粉黛和歌海娜。  惠灵顿葡萄酒的酿制通常在小于4吨的容积中进行,酿制而成的所有葡萄酒之后都会在小型的橡木桶中熟成,不经过滤或简单的过滤就进行装瓶。目前,酒庄用来熟成的橡木桶中有90%为法国橡木桶,10%为美国橡木桶。  惠灵顿酒庄出产的第一批葡萄酒是1989年份的葡萄酒。这一年份的葡萄酒,酒庄仅仅酿制了1,000箱。而到了20年后,酒庄的2009年份葡萄酒产量已经超过了9,000箱。惠灵顿酒庄将所有的资金和勤奋努力的工作,放在了葡萄酒的生产上,以期用合理的价格生产最好的葡萄酒。惠灵顿酒庄采用厂家直销的方式以使消费者获得最大的价值,在酒庄售出的葡萄酒中,有50%是在品鉴室中直接交易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