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帕索酒庄 Caparzo

来源:时间:2021-07-29 16:35:03

卡帕索酒庄

卡帕索酒庄(Caparzo)位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已有40多年的酿酒历史。  卡帕索酒庄始建于20世纪60年代末,配备了当时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和葡萄园管理设备。酒庄庄园的占地面积为200公顷,除了葡萄园外,还有4公顷的橄榄园,87公顷的树林和19公顷的农场。酒庄在保留布鲁奈罗(Brunello)地区传统酿酒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致力于出产具有酒庄独特风格的优质葡萄酒,因此在世界各地众多知名的餐厅里都可以找到卡帕索葡萄酒的踪影。  卡帕索酒庄共有5片葡萄种植区,葡萄园总面积为90公顷,位于南向和东南向山坡上,分布在在蒙塔希诺(Montalcino)产区。酒庄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多样,主要由片岩、页岩、沙岩、沉积土和砂质黏土组成。园中种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莫斯卡德洛(Moscadello)、霞多丽(Chardonnay)、塔明娜(Traminer)和梅洛(Merlot)等。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适宜的葡萄品种,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白葡萄的采收开始于9月初,而红葡萄的采收则开始于9月第3个星期。  卡帕索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了布鲁奈罗(Brunello)、蒙塔希诺(Rosso di Montalcino)和格拉帕(Grappa)等系列葡萄酒和烈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2004年份的拉卡萨蒙塔希诺-布鲁奈罗(Brunello di Montalcino LA CASA)在2011年的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和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中都获得了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