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拱门酒庄 Brick Arch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6 18:35:06

拱门酒庄

拱门酒庄(Brick Arch Winery)位于美国爱荷华州(Iowa)的西布兰奇(West Branch),是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拱门酒庄由约翰·麦克纳特(John McNutt)和伊琳·朗德(Ilene Lande)夫妇共同创建。约翰和伊琳曾在2005年与爱德·华莱士(Ed Wallace)、美乐蒂·华莱士(Melody Wallace)以及琼·华莱士(Joan Wallace)三人在西布兰奇附近合伙创建华莱士酒庄(Wallace Winery)。五年之后,几位合伙人决定将酒庄解散,约翰和伊琳因此重新选址,建立了拱门酒庄。  拱门酒庄从当地的一些葡萄园购买优质葡萄用于酿酒,使用的葡萄品种主要是沙多内尔(Chardonel)和香宝馨(Chambourcin),但也会选用部分法国杂交种葡萄(French Hybrids)用于酿酒。由于生长在不同葡萄园或不同年份的同一品种葡萄风味会有很大的差异,所以酒庄在酿制葡萄酒前,会尝试多种组合的搭配,并寻找出风味和口感最佳的组合进行生产。  拱门酒庄酿制的葡萄酒品质上乘,在2015年的国际品酒师协会大赛(International Tasters Guild Contest)上一举获得数个奖项,其中拱门香宝馨红葡萄酒(Brick Arch Winery Chambourcin)获得银牌,拱门珍藏千瑟乐红葡萄酒(Brick Arch Winery Reserve Chancellor)则获得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