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巴罗萨哈特酒庄 Hart of the Barossa

来源:时间:2021-07-16 16:35:06

巴罗萨哈特酒庄

巴罗萨哈特酒庄(Hart of the Barossa)位于澳大利亚著名且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酒庄拥有该产区历史最悠久的有机认证葡萄园,并且荣获了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授予的“五星级酒庄”的荣誉称号。  巴罗萨哈特酒庄是由迈克尔·哈特(Michael Hart)和艾丽莎·哈特(Alisa Hart)夫妇共同创立于2007年。1845年,哈特家族的祖先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举家迁往南澳州地区,成为巴罗萨地区最早的一批定居者。当时,祖辈夫妇与他们的7个孩子一起在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最终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迈克尔·哈特和艾丽莎·哈特夫妇继承了哈特家族先辈开拓进取、坚毅勇敢的精神,在祖先开垦的沃土上建立了一座属于自己的酒庄——巴罗萨哈特酒庄,并且坚定不移地采用有机管理的方式悉心照顾他们所拥有的古老葡萄园。  巴罗萨哈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巴罗萨谷的中心地带,占地面积为6.5公顷,葡萄园内的第一批葡萄树种植于1902年,其中最为珍稀的莫过于平均树龄为110年的老藤西拉(Shiraz)。采用这些老藤西拉出产的风味浓缩的葡萄酿制出的葡萄酒品质非凡,香气复杂,具有厚重的历史沉淀感。其中酒庄出品的2012年份限量版老藤西拉葡萄酒(2012 Hart of the Barossa Limited Release Old Vine Shiraz)荣获了詹姆士·韩礼德给予的96分高分评价。不过,老藤西拉葡萄酒的年产量非常低,酒庄每年仅出产两大桶即不到800瓶。当然,巴罗萨哈特酒庄出品的其他酒款品质亦是卓越不凡,如2012年份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荣获了詹姆士·韩礼德95分的好评。  出产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当然离不开优质的葡萄园和出色的酿酒技术,巴罗萨哈特酒庄采用有机的方式管理葡萄园,绝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除菌剂以及其他化学肥料,以保障土壤的生物活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同时,酒庄也不采用任何的灌溉措施,目的是维持整个葡萄园生态系统的平衡,提高葡萄树的免疫力,使葡萄树能茁长地成长,抵挡害虫和霉菌的侵害。在葡萄成熟期,经人工采摘得来的葡萄再次经过人工精心挑选后,方能用于酿造葡萄酒。酒庄在装瓶前绝不使用任何澄清剂,仅采用重力澄清法进行简单的澄清。巴罗萨哈特酒庄致力于用自然赋予的纯粹品种风味的酿酒葡萄,酿造出能够反映有机葡萄园风土特征且绿色健康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