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精酿啤酒厂收集了20000个非路边可回收罐载体

来源:时间:2021-07-16 16:06:03

回收和再利用应该是每个企业和每个消费者的目标。这里有一些精酿行业的很酷的例子来激励你。早在四月,阿拉加什酿造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回收合作社。该合作邀请当地啤酒厂将难以回收的材料带到 Allagash 仓库,然后在那里收集并妥善回收。合作社的试点合作伙伴包括缅因啤酒公司、比塞尔兄弟酿酒公司和基金会酿酒公司。

这是另一个例子:自 5 月初推出以来,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已将近 20,000 个不可在路边回收的罐子载体(如上图所示)上交,以供重复使用和适当回收,并将它们送到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Lamplighter Brewing Co.。 、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Aeronaut Brewing Co.、Harpoon Brewery的港口边啤酒馆和Trillium Brewing的两个波士顿地点。其中,约有 8,000 个载体被捐赠给波士顿地区较小的啤酒厂,如Portico Brewing、Bone Up Brewing Co.、Remnant Brewing和其他啤酒厂,用于重新包装啤酒。这很聪明很酷。

剩余的 335 磅 HDPE 2 号塑料载体由该项目的赞助商 GreenLabs Recycling 拖走,将其运送到当地的塑料加工商处,进行切碎、熔化,然后制成新塑料产品的原材料。这个想法正在流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