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花溪酒庄 Flora Springs

来源:时间:2021-07-16 18:35:03

花溪酒庄

花溪酒庄(Flora Springs)的故事,始于30多年前,Jerry Komes和Flora Komes夫妇踏上这块后来称之为“花溪”(Flora Springs)的传奇性的庄园,为的是踢掉鞋子,解开领带,奔向自然!  如今我们很难想象,“花溪”里这座神妙的石砌酒窖,从前竟然是个“鬼屋”——一座被遗弃的葡萄酒作坊。透过数十载的年久失修,穿越枝蔓丛生的长青藤,洞悉东倒西歪的石壁,Flora奶奶看到了什么?她看到了神奇!此处葡萄酒的酿造,可追溯至19世纪,但真正领衔书写酒庄历史的,却是老两口儿的孩子们:John Komes和他的妻子Carrie、Julie Komes Garvey和她的先生Pat Garvey。  位于加州纳帕谷的核心区、卢瑟福(Rutherford)葡萄酒产区的西北角、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 Mountains)山脚下的“花溪”这座家族酒庄,始建于1978年,幽香飘越三十年。精心种植,妙手酿制,全家兢兢业业地守护着细腻的酿酒传统,小心翼翼地养护着650英亩的葡萄园,留予一代又一代的后人品鉴、保有。目前,花溪酒庄90%的红葡萄酒产自本庄有机种植的葡萄园,其所有葡萄酒的酿制都在那些引进了太阳能的19世纪石砌酒坊和石洞中古色古香地进行着。  “花溪”之名,“花”源于Flora奶奶,“溪”来自流过酒庄、即便遇旱亦奔流不息的天然清泉。花溪酒庄既是家族毕生的事业,也是他们可爱的家园。如今,第三代传人Nat Komes和Sean Garvey在酒庄成长,已成竹在胸,时刻准备接掌舵手之位,引领酒庄驶向精湛酿酒的新时代!其弘扬传统、锐意创新、珍视邻里之精神,与祖父Jerry、祖母Flora 的人生哲理一脉相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