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精酿啤酒厂推出独特的促销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16 16:07:57

Big Draft Brewing 还没有倒出初稿或提供第一个椒盐脆饼,但白硫磺泉市中心的新精酿啤酒厂绝对是其促销游戏的佼佼者。

该啤酒厂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业,为其即将成为常客的客户推出了一项名为 Dry Creek Society 的独特终身福利计划。

根据最近的新闻发布,Dry Creek Society 会员只需一次性支付 1,000 美元,即可获得一枚编号的纪念币,让他们终生每天都可以在房子里喝一杯啤酒。然而,会员福利并不止于此。那些支付初始费用的人还将在 Big Draft Brewing 购买的所有商品(啤酒、食品和赃物)上享受 10% 的折扣,以及参加所有自来水发布派对和其他特殊活动的 VIP 访问权,以及 Big Draft Brewing在那些特殊场合穿的啤酒联盟 T 恤。

创始合伙人兼首席酿酒师 JW Groseclose 将啤酒厂的这一初步促销活动视为支持 White Sulfur 及其一系列新业务的人参与城市复兴的一种方式。

“我们对 Dry Creek Society 的关系和价值将继续增长充满信心,但只有那些从一开始就买入的人才能成为原始投资者。这对我们和这个小镇来说非常特别,”Groseclose 在新闻稿中说。

该公司的另一位创始合伙人 Clay Elkins 进一步阐述了 Groseclose 的观点。

“干溪协会是人们支持 Big Draft Brewing 的一种方式,同时获得有价值的奖励作为回报,”Elkins 说。“您的金融投资有助于 Big Draft Brewing 建立实际增长所需的运营资本——这种增长会影响生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