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乡都酒业 Les Champs D'or

来源:时间:2021-07-16 16:35:04

乡都酒业

乡都酒业(Les Champs D'or)的全称为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是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它位于巴音郭楞蒙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七个星镇西戈壁,是一家集种植葡萄、加工、销售有机葡萄酒于一体的企业。乡都酒业自1998年开始开荒种植酿酒葡萄,2002年公司正式成立并开始致力于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如今,乡都酒业拥有10,000吨葡萄加工生产线和3,0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  乡都酒业拥有得天独厚、无法复制的天然优势资源。乡都葡萄原料基地位于新疆天山南麓霍拉山洪冲积扇缘地带,平均海拔1,100米,土壤质地大部分为粗砂,还有少量的细砂和砾石,土壤通透性较强;该地属典型的中温带气候,大气纯净,无工业污染,年日照时数达3,400小时;无霜期平均为180天;年降水为64.7mm,昼夜温差在15℃左右;葡萄园采用高标准节水滴灌技术引入天山纯净的地下雪融水进行灌溉。  由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乡都酒业的葡萄自1999年栽种至今未曾遭遇病虫害,亦从不施肥。利用如此环保有机的生态环境,以及对葡萄种植的严格管理和“随身随性”的酿造理念,乡都酒业成功酿制出品质卓越、安全健康的有机葡萄酒。目前,“乡都”系列葡萄酒主要有:乡都干白、乡都干红、乡都金贝纳、乡都桃红、乡都甜白、乡都拉菲特、乡都安东尼、乡都典藏等数款不同风格的葡萄酒,公司也逐渐成为新疆高端葡萄酒符号和新疆特色名片。  仪尔·乡都酒业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自治区人民政府30家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新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经济林龙头企业、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等。公司也先后取得ISO9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质量体系)认证,并在中国葡萄酒行业内率先通过国家“有机食品”和“绿色AA级食品”的双重认证。可以说,仪尔·乡都酒业正在成为一家极具潜力、稳步成长的国际化企业。  乡都酒业始终致力于“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核心理念,秉承“随身随性”的酿造理念,坚持“做事先做人,努力无止境”的企业文化理念。乡都酒业生产的 “乡都金贝纳”、“乡都安东尼”等多款葡萄酒先后荣获“新疆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乡都酒业推出的多款葡萄酒自上市以来,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渐攀升,在新疆高端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7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