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修布莱克酒庄 ShowBlock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03 20:35:05

修布莱克酒庄

修布莱克酒庄(ShowBlock Wines)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在2014年获得了澳洲知名葡萄酒专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5星级评价。

酒庄现任庄主兼酿酒师约翰·阿达莫普洛斯(John Adamopoulos)来自酿酒世家,出生于澳洲的同时拥有着希腊血统,保留了西欧人严谨求真的酿酒态度,又传承了澳洲新一代酿酒师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

约翰的父亲于1956年自希腊移民至澳大利亚,凭借着专业的葡萄种植技术,他来澳不久便选中了迈拉仑维尔这块风水宝地,开启了他们家族在澳大利亚酿酒的新篇章。约翰自幼便接触家族的传统酿酒技术,在耳濡目染下尽得父亲真传。约翰虽然在年轻时从事工程行业,但他对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热情从未褪去。2008年,约翰决心开始创立自己的酒庄——修布莱克酒庄。

修布莱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46公顷,分布在迈拉仑维尔、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金钱溪(Currency Creek)和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等知名产区的黄金地段。酒庄把环境保护视为首要任务,实行有机种植。在酿酒方面,酒庄坚持尽可能减少人工干预的原则,采用野生酵母发酵,除微量亚硫酸盐外,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以保证酿出独具风土特色和品种特征的葡萄酒。

修布莱克酒庄主要酿造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红葡萄酒,其出品的修布莱克赤霞珠-西拉干红葡萄酒(ShowBlock Wines Cabernet-Shiraz, Currency Creek, Australia)曾获得詹姆士94分的高分评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称赞与喜爱。近些年来,酒庄不断开拓创新,发布新品,其中的修布莱克红发系列西拉起泡酒(ShowBlock WinesRed Afro Shiraz, McLaren Vale, Australia)果香浓郁,单宁柔顺,给人以别样的味蕾享受;修布莱克捕梦人天空西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howBlock Wines DreamCatcher Sky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Limestone Coast Australia)则口感丰富,单宁紧实,悠长的余味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