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诺里葡萄酒将在周三的晚宴上亮相

来源:时间:2021-07-16 15:36:33

肉品市场将举办一场葡萄酒晚宴,特色是意大利一家历史可追溯至14世纪的著名酿酒厂的酒。

周三的四道菜晚宴将与创立于1395年的Marchesi Antinori的葡萄酒搭配。Marchesi Antinori被认为促成了20世纪70年代的“超级托斯卡纳”运动。

这是肉市场(Meat Market)夏季葡萄酒晚宴系列的一部分,是这家当代牛排餐厅与安蒂诺里合办的第二场晚宴;第一次是在2019年。

活动开始于下午6点半的酒会,酒会上有五种不同的开胃小菜,比如油酥鸭丸子。

Antinort著名的Tignanello葡萄酒的最新版本将在下午7点由行政总厨Sean Brasel策划的葡萄酒搭配晚宴上亮相。

开胃菜开始用餐。

第二道菜是炖小牛肉,配上黄番茄藏红花烩饭,红酒和起泡小番茄。

木材烤的托斯卡纳式羔羊狮是第三道菜的特色。

甜点:草莓奶油泡芙,香草奶油,香草豆鲜奶油和新鲜草莓。

这顿晚餐的出席人数上限为30人,每人收费150美元。需要提前预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