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马尔维纳酒庄 Malvira

来源:时间:2021-07-16 16:35:05

马尔维纳酒庄

马尔维纳酒庄(Malvira)位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马尔维纳酒庄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酿造葡萄酒。酒庄当时的主人朱塞佩•达蒙特(Giuseppe Damonte)敏锐地意识到罗埃洛(Roero)地区的葡萄种植规模远没有达到它应有的水平,因此致力于酒庄的发。如今经营酒庄的是他的儿子马西莫(Massimo)和罗伯托(Roberto)。酒庄除了酿造葡萄酒,还经营着豪华宾馆和餐厅。 罗埃洛地区在远古时期是一片汪洋,因此该地区如今有着富含石灰石的砂质土壤,甚至在一些葡萄园中还能看到露出地表的化石。马尔维纳酒庄在该地区有7座葡萄园,其中特立尼达葡萄园(Trinita)占地14公顷,主要种植内比奥罗(Nebbiolo)、阿内斯(Arneis)、维蒙蒂诺(Vermentino)、霞多丽(Chardonnay)和一小部分巴贝拉(Barbera)。酒庄于2007年购置了雷尼西欧葡萄园(Renesio),该园中有两排柏树,看起来像托斯卡纳(Tuscany)地区的葡萄园。该园面积为4.5公顷,海拔300米。塞利埃托葡萄园(Saglietto)面积5公顷,海拔200米。该园只种植白葡萄品种,如阿内斯和长相思(Sauvingon Blanc)。此园的石灰质粘土非常适合阿内斯的生长。圣米歇尔葡萄园(San Michele)占地1公顷,位于朝南的山坡上,日照充足。园中主要种植巴贝拉,这些葡萄树已经有80年的树龄了。圣古列尔莫葡萄园(San Guglielmo)是为了纪念1200年被毁的圣古列莫尔教堂而命名的。该园占地3公顷,土壤为砂质和石灰石混合。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巴贝拉、伯纳达(Bonarda)和内比奥罗。梦贝拉莫葡萄园(Mombeltramo)是酒庄购买的第一座葡萄园,占地只有1.5公顷,只种植内比奥罗。普拉力诺葡萄园(Prarino)占地3公顷,主要种植阿内斯和内比奥罗。 马尔维纳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Arneis、Roero Arneis DOCG、San Michele Barbera d"Alba、Birbet Vino da Tavola Rosso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