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用“葡萄酒面粉”来烘焙吗?

来源:时间:2021-06-01 14: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你会选用“葡萄酒面粉”来烘焙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你会选用“葡萄酒面粉”来烘焙吗?。

美国一家葡萄酒面粉公司采用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rwurztraminer)以及由多个品种混酿的红葡萄酒发酵后的残渣来制作不同类型的葡萄酒面粉。此外,他们也使用这些面粉来制作薄脆饼干、纸杯蛋糕和圆形巧克力软糖。

你会选用“葡萄酒面粉”来烘焙吗?

赤霞珠葡萄

该公司的创始人希拉里·尼弗-约翰逊(Hilary Niver-Johnson)说道:“最初我是想用葡萄籽油来制作生物柴油。但很快我就知道,在酒庄压榨葡萄后残余的葡萄渣中,葡萄籽仅占很小一部分,而留下来的大部分残渣其实是葡萄皮,葡萄皮中含有许多营养物质。在美国,人们习惯丢弃这些葡萄渣,而我们公司所做的恰恰是把它们回收并循环利用起来。”

近些年来,其他公司也尝试过制作葡萄酒面粉,其中著名的有全葡萄藤产品公司(WholeVine Products),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的主席巴巴拉·班克(Barbara Banke)便是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尼弗-约翰逊说道,使用葡萄酒渣制作的面粉应该被用来补充原有的面粉种类,而不是完全替换。她还补充说明,不同的面粉都拥有对应葡萄品种的风味。“我们将每一种葡萄酒面粉与一种风味与其最为相近的当地水果菜肴进行搭配。比如,将梅洛与草莓、赤霞珠与黑莓、品丽珠与蓝莓、琼瑶浆与桃子、雷司令与苹果、黑皮诺(Pinot Noir)与樱桃分别搭配。”此外,尼弗-约翰逊还建议将这些葡萄酒面粉加入到烹饪意大利面或芝士通心粉的红酱或白酱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