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斯佛得斯半岛被指定为官方的葡萄酒种植区

来源:时间:2021-07-16 15:36:32

注意了,纳帕谷和索诺玛——有一个新的竞争者在争夺加州的酿酒霸主地位:帕洛斯佛得角半岛。

虽然纳帕和索诺玛这两个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优质葡萄酒代名词的地区,可能仍在加州占据着主导地位,但半岛是加州最新被指定为美国葡萄种植区的地区,也是洛杉矶县的第三个。

这意味着在这座占地15900英亩的山上酿造的任何葡萄酒都可以贴上“帕洛斯佛得角半岛”的标签。

联邦烟酒税和贸易局将于7月19日星期一正式将该地区指定为葡萄种植区,加入了位于洛杉矶、文图拉县的马里布海岸和马里布-牛顿峡谷的行列。这为卡特琳娜View Wines的老板吉姆·约克(Jim York)发起的为期三年的请愿程序划上了句号。来自该地区的其他九家酒商,包括La Caze Family Vineyard和Villa Oneiro Wines,也加入了约克的行列。

约克说,获得这个称号可能会让酿酒商有更多的机会。约克说,他推迟了2019年和2020年生产的葡萄酒的标签,以便获得AVA认证。

约克说:“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本地餐馆来购买葡萄酒,不仅是南湾,还有南加州。”

美国烟草酒业管理局在其网站上称,要获得AVA认证,一个地区必须具有特定的地理或气候特征,将其与周边地区区分开来,并影响葡萄的种植方式。

该网站称:“在葡萄酒标签上使用AVA标识可以让酒商更准确地向消费者描述其葡萄酒的产地,并帮助消费者识别他们可能购买的葡萄酒。”

帕洛斯弗迪斯半岛的官方名称将该地区的气候描述为“地中海式的温暖”。半岛夏季温暖干燥,冬季温和,雨量有限。

这对种植皮薄的葡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组合,这种葡萄通常会生产出一种单宁较少的清淡葡萄酒。单宁和树皮一样,能产生苦味。半岛的气候是酿造黑皮诺和霞多丽的理想之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