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威亚德葡萄酒业 Weiyade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6 18:35:05

威亚德葡萄酒业

威亚德葡萄酒业(Weiyade Wine)全称是“蓬莱市威亚德葡萄酒有限公司”,坐落在胶东半岛风光秀丽的人间仙境——蓬莱,这里物阜民丰、气候怡人,年平均所温12℃,冬无严冻,夏无酷暑,是一块古老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融汇的风水宝地。  这里有古老神奇的“蓬莱阁”、每年一度的世界青少年“和平颂”、这里交通十分便利,半岛地区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养育着世界盛名的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霞多丽(Chardonnay)等名贵葡萄品种。葡萄庄园实施无污染栽培技术,保证了葡萄的优秀品质,奠定了优质葡萄酒的生产发展基础。  威亚德葡萄酒业整合现代的管理理念,建设现代化的厂房,购进先进的罐装设备,完备质量检测措施,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和酿酒大师,赋于了威亚德高中档系列葡萄全新的葡萄酒文化。同时,威亚德葡萄酒业发挥公司多年积累的优势与有利条件,以效益为中心,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进步,加快发展步伐,逐步实现“创造大众的信心与价值,造福于大众富裕与安宁”的公司长期发展愿景。展望未来,威亚德葡萄酒业充分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本着“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争天下”的质量方针和“正正直直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谋求新发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