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皮尔卡斯酒庄 Las Pircas

来源:时间:2021-07-07 16:35:10

皮尔卡斯酒庄

皮尔卡斯酒庄(Las Pircas)位于智利迈坡谷(Maipo)葡萄酒产区,它是一家尚处于发展阶段的小酒庄。    皮尔卡斯酒庄由埃尔维奥·奥拉夫(Elvio Olave)夫妇共同创建于1996年,埃尔维奥·奥拉夫是智利著名酿酒学家及园艺工程师,其妻子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葡萄酒商。遵循家族传统,埃尔维奥将酒庄建立在麦坡谷(Maipo Valley)中心地带——帕塔吉塔农场(La Pataguita Farm)。随后他又购买了艾尔彭塔农场(El Puntal Farm),并种植了50公顷的葡萄树。宽广的土地以及良好的风土条件使得皮尔卡斯很快成为当地重要的葡萄供应商。    2005年,桶装葡萄酒开始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流行。皮尔卡斯酒庄投入了最为先进的技术以及大量的生产力和人力资源进入麦坡的桶装酒市场,以满足客户在葡萄酒质量和数量上的需求。    皮尔卡斯酒庄在迈坡谷拥有4座葡萄园:帕塔吉塔葡萄园(La Pataguita Vineyard)、艾尔彭塔葡萄园(El Puntal Vineyard)、彻尔奇葡萄园(Cholqui Vineyard)和圣伯尔纳铎葡萄园(San Bernardo Vineyard )。葡萄园内土地极优,能适应不同葡萄品种的生长,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佳美娜(Carmenere)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并隔行种植花卉植物。土地与气候的协调,造就了葡萄园高产量的神话。    皮卡尔斯酒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技术精湛的酿酒团队,他们悉心地料理着葡萄园,并跟进葡萄酒生产的每一个过程。酒庄生产三种类型的葡萄酒:普通型、品种型和珍藏型。目前酒庄主要生产普通型葡萄酒,但品种型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比例已有所提升,而在市场中所占比例较小的珍藏型葡萄酒也正在逐年增长,其它种类的葡萄酒生产依需求而定。     自创建以来,皮尔斯酒庄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高品质佳酿,其中的Las Pircas Chilano Signature Series Sauvignon Blanc和Las Pircas Chilano Signature Series Cabernet Sauvignon,广受消费者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