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88将前亚洲餐厅变成了精酿啤酒和汉堡店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0:10

姚柳在 1980 年代后期从中国移居美国后开设了一家中日餐厅。不过,她说她一直喜欢精酿啤酒。2015年,啤酒88诞生。

为什么是88?有几个原因。首先,她说,“在我的文化中,8 或 9 是一个幸运数字。”

其次,她认为提供 99 瓶啤酒太难了,于是选择了 88 瓶。正如她很快了解到的那样,“我们有超过 88 瓶啤酒。”

如果您通过一份包含 88 种不同啤酒的清单,您就会在玻璃杯上获得自己的名字。在餐厅内抬头一看,您会想知道人们是如何在天花板瓷砖上获得他们的名字和照片的?

Liu 告诉我们,如果您完成第二份包含 88 种啤酒的清单,您就会得到这样的结果。谈奉献!

虽然刘喜欢精酿啤酒的场景,但她对任何进入Beer 88 的人都有一个明确的信息。

“这不是一个啤酒吧,就像你摇摇晃晃地出去或为愚蠢的事情争论。”

在这里很容易保持积极态度。在冰镇啤酒、刘的幽默和美食之间,这里已经成为温德赫斯特街区的一个热点。

从亚洲餐厅到啤酒和汉堡吧的转变意味着菜单的改变,所以刘告诉我们,“我刚刚研究了一本关于汉堡历史的书。”

这一点,连同她对食品科学的研究,让菜单得以起飞。她说,“吸烟枪是最受欢迎的。”

这个汉堡配上自制的波旁烧烤酱、蛋黄酱、培根和奶酪。然后,您可以使用The Mac Attack来补充碳水化合物。当然,这上面是通心粉奶酪和培根。我选择了夏威夷菜,里面有黄瓜芥末酱、自制照烧酱、烤菠萝、培根和火烤西红柿。

没有翅膀的啤酒吧有什么用?说到这些,刘有一种疯狂的方法。她说他们,“腌制 12 小时以上,然后抽烟,结果很好。”

如果这还不够,刘决定保留她最后一家餐厅的仰光蟹和百胜酱。这非常适合蘸薯条!

所以进来吧,喝杯啤酒,吃点东西,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和佛陀说再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