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中央酒窖将著名的怀帕拉葡萄酒带到这座城市

来源:时间:2021-07-07 16:19:48

基督城中央的酒窖正将著名的怀帕拉葡萄酒带到这座城市。

Mischief Winery 的老板 Adam 和 Anna Bennett 夫妇将来自备受赞誉的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通过他们的 Riverside Market 空间带到了这座城市。

高中毕业后,两人分别攻读了酿酒学位——阿德莱德的亚当和林肯的安娜——从那时起就一直参与这个行业,总共有 30 多年的经验。

他们自己酿造所有葡萄酒,均来自怀帕拉地区的两家酿酒厂。Adam Bennett 是周一至周六在Riverside Market看到的面孔,微笑着端着眼镜。Anna Bennett 在星期天走进市场,并在这周的剩余时间里在后台酿酒。

Mischief 于 2017 年通过在线销售葡萄酒开始。去年年底在河滨市场的临时停留受到了公众的好评,并促使这对夫妇推动了一个永久的场地。Riverside 答应了,Mischief 的城市地窖门诞生于 12 月。

该酒庄被认为是坎特伯雷地区首家以中心城市为基地的酒庄。它也是 Riverside 内唯一的专用葡萄酒。

Adam Bennett 说,繁忙的市场空间加上该品牌“有趣、有吸引力和平易近人”的风格,意味着该酒受到了广泛客户的追捧。

“我们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重,”他说。

Mischief 提供该品牌的灰比诺、雷司令、长相思和其他季节性品种的免费品尝。如果你喜欢你的尝试,你可以买一杯在河滨散步或用餐时享用。

他们的目标是在更多的坎特伯雷商店和餐馆中立足,并扩展到北岛的分销线。没有计划向国际出口,但不排除未来。

北坎特伯雷拥有近 100 家酒厂,其中大部分是独立拥有的。

实际的酿酒过程包括将酵母和细菌添加到葡萄批次中以帮助它们发酵。

新西兰顶级酒庄和葡萄酒爱好者将于7 月 9 日至 10 日齐聚 Winetopia——两个晚上的品酒、美食、大师班和娱乐活动。

它拥有 45 家酒厂,从中奥塔哥到北坎特伯雷,从马尔堡到霍克斯湾,一直到北地。

这将是 Winetopia 首次在南岛举办。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成千上万的葡萄酒爱好者参加了在惠灵顿和奥克兰举行的活动。

该活动将在位于威格拉姆的新西兰空军博物馆举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