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恩维尔的葡萄酒和烈酒换了所有权

来源:时间:2021-07-07 16:19:49

布恩维尔最知名的商店之一发生了所有权的变更。

David Leffingwell把葡萄酒和烈酒以130 Main卖给了Fred Squicciarini。Leffingwell于2009年开了这家店,一直经营到最近出售为止。该店的特点是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和烈酒,包括广泛的选择优质,当地制造的纽约州葡萄酒。

Squicciarini很高兴接手。

斯奎恰里尼说:“对于这么大的一家商店来说,我们有很棒的葡萄酒选择。”“我们还有越来越多的威士忌、波旁威士忌和黑麦酒可供选择。”

斯奎恰里尼说,店员雪莉、玛克辛和特里是商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130 Main的葡萄酒和烈酒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9点至晚上9点;从下午12点到下午6点。

斯奎恰里尼知道他想拥有自己的企业。他搜遍了整个州,最后在美茵130号找到了葡萄酒和烈酒店。他之前是一名卡车司机,当他在布恩维尔运送货物时,他注意到这家卖酒的商店正在出售。

“我走进这家店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就是这里了,”斯奎恰里尼说。“酒类商店很难找到。他们不经常来出售,特别是一个组织良好,经营良好,有客户基础的商店。你找不到一个更好的社区来经营生意。”

Leffingwell说他也立刻就知道了。

Leffingwell说:“我第一次见到弗雷德的时候就知道他会开这家酒店。”“他会很好地融入这个社区。”

130 Main的葡萄酒和烈酒店的新主人很高兴来到布恩维尔。

他说:“顾客对我的欢迎让我受宠若惊。”“很明显,他们对戴夫的离开感到很难过,但他们对我很友好,也很好奇,想和这家商店分享他们的故事和历史。”当你收购一家企业时,你对该领域不是很熟悉,你不知道你将遇到什么,但每个人都很友好、欢迎和支持,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目前斯奎恰里尼一直在他位于罗切斯特的家和布恩维尔的家之间往返。他希望尽快在这个地区买一套房子,然后和他的fiancé永久定居。

“我们真的在这里找到了家,”他说。“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