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商转向具有野生效果的觅食原料

来源:时间:2021-07-07 15:28:46

当我问这个问题时,我几乎感觉自己在窥探,”在我们第一次电话交谈中,我对乔什·雷根诺德说。“但是现在你的冰箱里有什么?”

他告诉我,他准备了一份清单,因为他知道他对具体细节一无所知:山茱萸樱桃、萨斯卡通浆果、菠萝草、罗勒。

居住在威斯康星州南部的 41 岁的 Regenold 在过去 10 年里一直在家里酿造啤酒,但“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他尝试了一些更奇怪的事情。”怪异的他主要是指酿造gruit,它本质上是一个啤酒是产品充电与植物,而不是跳。

传统上,固瑞特是用苦草(也称为固瑞特)的混合物制成的,其中包括蓍草、甜大风、艾蒿、苦猎犬、石南花和常春藤。在随后的千年里,这一定义得到了扩展。Gruit Guild是 Regenold 所属的一个拥有 2,6000名成员的 Facebook 群组,里面挤满了来自酿酒商的帖子,这些帖子使用黄樟、藏红花、玫瑰花瓣、松枝、甘草根和可可粒等成分。

与 Regenold 的情况一样,许多成员都在寻找原料。例如,目前在他冰箱里的菠萝杂草——也被称为野生洋甘菊——生长在他的车道边缘。几年前,他从前院的橡树上摘了一些叶子,这成为他酿造的一种啤酒的关键成分。

“我想这有点像爵士乐的心态,”雷根诺德说。“我手头有所有这些东西,在我的工具箱里,我只是在精神感动我的时候闯入它们。我喜欢它。”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供应链问题和采购限制影响了某些超市商品的典型可用性,因此在大流行期间寻找野生食材获得了新的支持者和共鸣。

与此同时,由于种植者试图在酒吧和啤酒吧关闭期间对啤酒花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美国家庭酿酒商数量的稳定增加之间取得平衡,工艺和家庭酿造行业面临着转变。正如《密尔沃基商业杂志》在 2020 年 6 月报道的那样,该市的家用酿酒设备公司 Spike Brewing 实际上在大流行的前几个月实现了销售额的显着增长。

对于全国各地的许多精酿啤酒厂和家庭酿酒商来说,供应链中断加上创造者和客户对觅食兴趣的增加,导致大量使用野生原料制成的新啤酒以及可被描述为“从地面到咆哮者”的酿造。

作为一名家庭酿酒商,雷根诺德说,他没有像商业酿酒商在处理铝罐和玻璃瓶短缺等问题时那样感受到大流行的影响。不过,他确实注意到的是,他不得不在外面呆的时间增加了。

“我有时间出去寻找不同的成分,”他说。“这绝对让我大开眼界,现在我的冰箱里装满了东西。”

路易斯维尔新成立的Shippingport Brewing Company 和 Sally Forth Taproom的所有者 Amelia Pillow也有类似的感觉。

“在 2019 年 12 月,我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将近 13 年后,辞去了我原来的啤酒厂工作,”她说。“我已经 18 个月没有酿造任何啤酒了,但我确实有一份工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房屋做场地管理员。这无疑让我更加了解周围的事物以及在不同季节可以发现的事物,因为我是在整个时间之外。”

Pillow 的户外时光——结合伊利诺伊州阿瓦的 Scratch Brewing Company等传奇酿酒厂的灵感——巩固了这样一个概念,即觅食的季节性原料将成为 Shippingport 产品的主线,包括最近与另一家公司的合作当地啤酒厂,Monnik Beer Company。

“这基本上是一个 saison,我们决定使用柠檬马鞭草和匍匐查理,它们有很多名字,但它是该地区的本土植物,”她说。“哦,还有草莓。”

她补充说:“你可以找到很多味道来给人留下一个地方的印象。”“而且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想法,当你去觅食时,你可以找到那些原料来制作那些感觉更典型的啤酒。我真的想做更多的事情。”

斯科特·汉德 (Scott Hand) 是 Monnik 的首席酿酒师,Pillow 与他一起制作了草莓酱,他正在进行不同类型的合作。就在我们在啤酒厂见面的前几天,他发表了一篇 Facebook 帖子:

蒙尼克社区注意!我们需要您的帮助!你家院子里有一棵桑树吗?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来为我们的水壶酸收集大量桑树!

当我们坐下时,汉德说一些顾客已经带着他们从附近公园甚至他们自己的院子里觅食的水桶和塑料容器过来了。

“我们只是打了一个电话,看看人们是否会出现,”汉德说。“人们已经有了。我们现在有几个袋子放在冰箱里。这还不够,但真的很酷。很高兴有人能抽出时间来做这件事。”

汉德的计划是用桑椹酿制一种略带酸味、带点甜味的啤酒,但最终结果并不确定。

“对于觅食,这都是实验性的,”汉德说。“我想说最大的挑战是你必须调整你的心态,对发生的任何事情持开放态度,否则它可能是一场灾难。酿造是高度技术性的,对吧?酿酒商对事情非常敏感。如果你只是去到你的院子里挑一堆东西,你没有实验室分析,通常伴随着我们的原料、我们的麦芽和我们的啤酒花。”

但试验是值得的,特别是因为对觅食原料的呼吁正在刺激社区参与,多伦多人民品脱啤酒公司的情况也类似。该啤酒厂特别强调小批量当地啤酒商的工作——其座右铭是“人民为人民提供啤酒”——包括马克所罗门,他是土著酿酒师的成员。

“土著酿酒师是一群在多伦多北部酿造的家庭酿酒师,”People's Pint 的老板 Doug Appledoorn 说。“他们都是土着的,他们的整个事情就是他们想使用觅食的原料。”

People's Pint 曾想与 Solomon 合作一段时间,甚至讨论了几种选择,包括云杉尖啤酒。他们终于找到了野生漆树,这是一种充满活力的酸红色浆果,带有淡淡的苦味,几乎类似于柠檬的髓。

“所以,漆树只是在这里的路边野蛮生长,”Appledoorn 说。“我们出去尽可能多地收获。”

他们冻结了所有 13 磅,直到他们最终准备在 6 月 16 日酿造。

“我们并不确定我们究竟要做什么,将它放入什么样的啤酒,”Appledorn 说。“我们最终确定的是农舍风格,这样如果漆树有任何时髦的特征,这种风格就会很适合这种风格。”

他们最想要的漆树是它的颜色。土著酿酒师真的很想推出一种红啤酒,以纪念加拿大失踪和被谋杀的土著妇女。

“他们所做的一件事就是在荒野中穿上红色连衣裙来象征这些女性,”阿布尔多恩说。“沿着这些路线,他们想做一杯红啤酒。”

他说,最终的结果是目前看起来比他们希望的更“粉红柠檬水”,但意图就在那里。

“它仍在发酵。我们不会再发布一两个星期,”Abbledorn 说。“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一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一个土著慈善机构。整个过程让我们非常兴奋地探索我们的后院——以及其他地方——寻找与我们的合作一样有趣的成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