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前斜门侍酒师想在今年夏天亲自送酒

来源:时间:2021-07-07 16:19:49

乔·卡塔利诺 (Joe Catalino) 的大部分侍酒师职业生涯都是为西海岸的大型餐厅挑选葡萄酒:西好莱坞的戈登拉姆齐、西雅图的迈克尔米娜 RN74,以及最近的旧金山著名的Slanted Door。现在,COVID-19 大流行已过去 16 个月,Catalino 没有重返餐厅的计划。相反,他和他的摄影师妻子西莉亚·卡塔利诺 (Celia Catalino) 正在扮演他们选择的角色,即葡萄酒快递员、电子商务运营商和私人侍酒师,服务于一个不断壮大的朋友、家人和湾区葡萄酒爱好者社区。

乔和西莉亚·卡塔利诺 (Joe and Celia Catalino) 于2020 年 9 月推出了What to Drink,这是他们位于奥克兰的葡萄酒俱乐部和在线酒类商店。 葡萄酒俱乐部模式很简单:每月 50 美元,西莉亚和乔在第一周亲自为会员送两瓶葡萄酒每个月 - 运送到旧金山和东湾城市的费用为 5 美元,湾区其他地方的费用为 15 美元。奥克兰、伯克利、阿拉米达和旧金山的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可以从仅限在线的 Bottle Shop 订购,该商店出售的葡萄酒与俱乐部提供的葡萄酒不同,可随时免费送货。Bottle Shop 向所有人开放,不仅仅是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并且可以运送到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这对夫妇说,每售出一瓶酒,他们就会向不同的慈善组织捐赠 1 美元;到目前为止,捐款已用于Creative Growth,奥克兰非营利组织,为残疾艺术家提供服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印度设立的 COVID 基金;和Everytown for Gun Safety等。

What to Drink 会员资格的最大好处之一是这对夫妇建立了他们的商业模式的实践、基于沟通的基础。“我们想要一种您在电子商务中看不到太多的方法:个人接触,”乔说。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有我们的手机号码,因为送货上门,我们鼓励他们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提出问题,”西莉亚说。即使问题不在于喝什么,这种开放政策也适用——这对夫妇讲述了两个在俄罗斯河谷结婚的顾客的故事,他们给他们发了短信,要求他们提供酒水清单,以寻求帮助。选择。“这是我最引以为豪的地方,”乔说。“我们已经能够建立这种关系。”

湾区专人送酒;与客户始终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和两个工作人员。食客只有一个问题:如何?

“我们每天都这样问自己,”西莉亚笑着说。“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是新人,我们还小……我们边走边学,”乔说。

“每个月都是情绪的过山车。这个月的最后几天,我们正在为葡萄酒俱乐部的送货做准备。每个月的第一周,当我们试图把所有的货物都运出去的时候,是压力最大的时候。然后我们通常会休息几天,因为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从瓶子店购买的人也是会员,他们刚刚从我们这里得到了几瓶。然后它在大约一周后再次上升,”西莉亚说。

这对夫妇仍然每个月都在为葡萄酒俱乐部成员处理交货,即使随着他们的成长,这也是近期的计划。“甚至很难知道除此之外会是什么样子,”乔说。“我们正在扩大与一两个人的规模,但我们还没有达到能够以我们想要的工资雇用某人的地方。”

这对夫妇说,除了继续自己送货的能力之外,他们最重要的是保持这种个人感觉。Joe 强调,“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客户保持开放的沟通。一直以来,人们都对酒和酒人感到畏惧,就像他们不能提问一样。我们真的很想创建一个社区,而不是任何事情。”

那么接下来要喝什么?“我们正在讨论弹出窗口和合作的想法;湾区周边活动。我们最近为“欢迎回来”的办公室聚会倒了酒,非常喜欢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西莉亚说。不过,目前还没有实体店的计划——这对夫妇喜欢他们建造的东西,并说他们很幸运他们在同一页面上。“我非常感激它以这样的方式运作。这完全可能变成一场灾难,这就是我们冒的风险。相反,它真的让我们的家人聚在一起,促使我们去做我们没有考虑过但真正想做的事情,”乔说。

至于乔的餐厅生涯,“当然,我想念团队,想念能量。我想念值班前,谈论葡萄酒——我想念这一切。但我没有打算回去。”

相反,乔和西莉亚要对湾区葡萄酒爱好者说一件事:“问我们!我们很高兴进行对话。我们只是想让它变得有趣——我的意思是,这是酒精!这应该是个好时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