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精酿啤酒厂正在使用碳捕获在其酿造中重复使用二氧化碳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1:03

艾伯塔省中部的一家企业正在采取一种独特的方法来捕获碳,将其部分排放物用于啤酒中。

啤酒厂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二氧化碳,他们使用二氧化碳来给啤酒碳酸化。

因此,阿尔伯塔省中部的一家公司正在采取看似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成为加拿大第一家使用碳捕获技术并回收这些排放物的小型啤酒厂。

总部位于拉科姆的 Blindman Brewing 每年花费约 60,000 美元购买二氧化碳罐,为他们的啤酒提供完美、清爽的口感。

但在发酵过程中,酵母会吞噬糖分,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作为副产品。

现在,啤酒厂将捕获这些二氧化碳,对其进行洗涤和压缩,以使其啤酒碳酸化并运行罐头生产线——将排放量减少,并将购买的二氧化碳减少到接近零。

该啤酒厂的联合创始人柯克·泽姆巴尔 (Kirk Zembal) 表示,他花了五年时间研究合适的设备,这些设备是在艾伯塔省减排项目的资助下购买的。

“当你有这些简单的、减少排放的并且在财务上可行的想法时,这些都是双赢的,”他说。

“我们可能会捕获大约 100 公吨的二氧化碳……加拿大还有 1,100 家其他精酿啤酒厂,美国有 7,000 或 8,000 家,世界各地还有数万家。如果我们都能采用这样的设备,那么现在我们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

Zembal 表示,这项投资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内收回成本。

该设备大约有冰箱那么大,是由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Earthly Labs 为小型啤酒厂设计的。它花费了 200,000 美元,其中一半由 ERA 承担。

该啤酒厂正在与奥尔兹学院合作开发有关减排和盈利能力的数据集,因此可以与全国其他对环保工艺感兴趣的啤酒厂分享其经验。

“我认为精酿啤酒的精神已经融入了做得更好的精神,你知道,我们真的都需要减少碳排放,”Zembal 说。

将于今年夏天安装的碳捕获计划只是啤酒厂走向绿色的步骤之一,同时安装太阳能电池阵列以回收其塑料罐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