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波林兄弟酒庄 Polin & Polin

来源:时间:2021-07-07 16:35:09

波林兄弟酒庄

波林兄弟酒庄(Polin & Polin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小型精品酒庄。

1860年8月17日,彼得·波林(Peter Polin)和托马斯·波林(Thomas Polin)跟随母亲从爱尔兰移民到澳大利亚的悉尼。在母亲去世后,两兄弟相继迁居到新南威尔士州的库南布尔(Coonamble),并在当地开设了一家波林兄弟杂货铺。在杂货铺生意蒸蒸日上时,1882年,彼得当选了当地的第二任市长。在五年的任期里,彼得为库南布尔投资并招收了布里吉丁(Brigidine)修女,同时建立了一座新的修道院,从此波林家族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名望。多年以后,波林家族的后人和同伴们在假期时栽种了许多葡萄树,家族成员对葡萄树精心料理数年,逐渐发展成为具有规模的葡萄园,由此创建了酒庄。波林家族的后人为了纪念殖民时期的两位先辈以及爱尔兰移民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将酒庄命名为“波林兄弟酒庄”。如今,酒庄的管理者是马修·波林(Matthew Polin)。

波林兄弟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艾迪之躯山丘(the Limb of Addy Hill),距离登曼只有五公里。1996年,波林家族开辟了自己的葡萄园,至今酒庄葡萄园已有20年的历史。2004年,波林家族扩大了葡萄园的种植范围。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霞多丽(Chardonnay)、华帝露(Verdelho)以及西拉(Shiraz)。波林兄弟酒庄的葡萄园主要位于两处位置,一处在山谷高处,有干燥的环境和页岩土壤,能够加强华帝露葡萄中的矿物质风味;而另一处则在山谷低处的谷波科宾地区(Pokolbin area),灰色页岩间有红色的黏土,土壤湿润兼有丰富的降水,是霞多丽和西拉的理想种植地。因猎人谷的气候潮湿闷热,所以波林兄弟酒庄的葡萄园多位于山坡的东北面,葡萄藤呈东西走向种植,葡萄架远离地面,有利于接受阳光的照射,并通过海风散热。因葡萄园地势相对平坦,酒庄采用机器进行收割,工人们则在凉爽的晚间细致地挑选优质的葡萄果实。酒庄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青摘时会对葡萄藤进行修剪,以控制葡萄的生长并保证葡萄的质量。收获期来临之前,酒庄的酿酒师会开始频繁地对葡萄的含糖量和酸度进行检测,来确定葡萄最否达到糖分成熟和酚类成熟,并依靠自身的丰富经验来决定葡萄最佳的采摘时间。

波林兄弟酒庄的酿酒宗旨为最大程度地保持葡萄酒的原始风味和品种特色,因此酒庄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鲜少进行人工干预。目前,酒庄采用螺旋盖为葡萄酒封瓶,以保证葡萄酒能较长时间地保持着清新的水果风味。波林兄弟酒庄不仅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且最能表现出猎人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同时酒庄也正快速地成长为猎人谷产区遥遥领先的精品葡萄酒庄。

目前,波林兄弟酒庄发布的酒款有都铎霞多丽白葡萄酒(Tudor Chardonnay)、艾迪之躯西拉红葡萄酒(Limb of Addy Shiraz)、强尼之车桃红葡萄酒(John Rook's Rose)等,这些葡萄酒品质优异,风味独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